Friday, September 19, 2008

爱笑的眼睛 vs 失去

曾经和一位朋友所写的词..
因为无聊,而写出来的作品...
这首歌应该没记错的话,
是用徐偌萱爱笑的眼睛来唱的....
请试一试唱


一起拥有 一段情要经营 却不容易
那是不可思仪 没有你 储存在我心里
每一夜躺在房间里 想起了我的过去
你与我一起 你却对着我我爱你

后来的你却说你, 生活已不在甜蜜
你想要放弃我, 那天起你真的已离去
这段日子虽然没有你, 但我却忘不了你
不想你离去, 其实我真的很爱你

失去了爱情我才懂得, 如何珍惜自己
你走了 让我变得更坚强了, 失去真爱的自己
想起过去美好的回忆, 我却不懂珍惜
再见到你, 我很想说爱你
但你已离去

后来的你却说你, 生活已不在甜蜜
你想要放弃我, 那天起你真的已离去
这段日子虽然没有你, 但我却忘不了你
不想你离去,其实我一直爱着你…

失去了爱情我才懂得, 如何珍惜自己
你走了 让我变得更坚强了 失去真爱的自己
想起过去美好的回忆 我却不懂珍惜
再见到你 让我说声爱你
但你已离去

失去了真情我才懂得 如何面对自己
你走了 寂寞的心声在唱着 失去爱情的自己
想起过去美好的回忆 泪水渐渐的滴
再见到你 想说声我爱你
但你已离去
说对不起 你早已经离去
我还爱着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