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7, 2009

祝我生日快乐 Happy Birthday To Me...

我知道伤心不能改变什么, 那么 让我诚实一点
诚实 难免有不能控制的宣泄, 只有关上了门不必理谁

一个人坐在空的包厢里面, 手机让它休息一夜
难 像切歌切掉回忆的画面, 眼泪不能流过十二点

生日快乐, 我对自己说
蜡烛点了, 寂寞亮了
生日快乐, 泪也融了
我要谢谢你给的你拿走的一切

还爱你 带一点恨
还要时间, 才能平衡
热恋伤痕, 幻灭重生
祝我生日快乐.

二十岁了...不知不觉就这样过了...
不该发生的事,都发生了...
只能把这一切都放在这里...
让我怀念回忆
祝我生日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