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4, 2010

行千里路,胜读万卷书 Traveling thousands of miles, wins reading thousands of books

在一个没有特别的星期天,
竟然去找了位亲戚....
然后和他聊得还蛮起劲的...

话说到了“行千里路,胜读万卷书”...
我才明白,原来我本身也是站在这个立场上...
为什么,我,不爱读书?
对我而言,这并不是件好事...

话说回头,我已经有两个星期没碰我的宝贝了...
千万别误会,是指我的相机...
还有的就是...我的功力竟然退步了...

可是,在那天...星期六的那一天...
我最荣幸的是就是....能够与我的一位好友一起共同用餐...
我有好久没有遇见她了...哈哈...


是否退步了很多呢?
哈哈 ... 我本身也擦决不到咯 ... 哈哈....
好啦,本人,洛克斯到此一笔...

1 comment:

MeiFang said...

你才两个星期没有碰你的宝贝,我已经差不多一个月多了~真的很想念我的玩具,哈哈~

我链接你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