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9, 2012

别人说我傻,我真的是那么傻吗 ?
我自己也搞不懂,现在的心情如此渺茫...
我也不懂我还能做些什么...

现在的她,就在他的家 ...
而我呢?
...........
...........
...........
...........
...........
...........
...........
虽然说出了我的不爽,
可是我还是控制不了自己的那一份醋心,
我到底还能怎么做?
好想对这件事情做个了断...
我真的不想再抱着此刻的这种心情...
不想把这种心情带出去见每个人了!!!

我很累了,我撑不下去了...
我不想继续了,好累好累了...
我好想让我的生命在这一刻结束...
这种痛,没有人能够体会得到...

真的很痛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