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5, 2008

雨天 Raining Day's


"你能体谅, 我有雨天
偶尔胆怯, 你都了解
过去那些大雨落下的瞬间
我突然发现...

谁能体谅, 我的雨天
此刻脚步, 会慢一些
如此坚决,你却越来越远..."

"谁能体谅我的雨天", 最近的我开始喜欢上雨天,
不知为什么,也没任何的理由爱上了雨天...
或许,在我哭的时候雨天把我的泪遮掩了...
把我的泪也带走了,因为有了一段忘不了的感情让我忘不了她,
她走了,默默的走了,离开我的身边了,
再也不会回到我的身边了...
只能够祝福她...
我永远都忘不了的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