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5, 2008

那一天,那一夜 That day's, That Night's


"我不会忘记那天那一夜,你陪我留下的泪
黎明前,吻着你抱着风把孤单推过来...你最后那一夜烙在我的脑海
一千个夜也不能把最爱偷回来

我想要回到那天那一夜但时间不肯后退
往前走多少天多少年我把心停下来
你带走那一夜将永远留给我
在多年以后爱石沈大海"

残酷的你把我丢下了,
只能看着你默默的走了...
我只能够对自己说“别伤心”.....
因为上天的安排...需要让我们分离...
希望你过去能好好的过每一段美好的日子,
如果能够...
希望在下一辈子能够在遇见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