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0, 2009

如果可以 If can...

“如果可以,我想把这一刻都收藏在我的脑海里...”

在空虚的夜里,打开了大门...
对着那黑暗的天空...想着无数的问题。
在这杀那,我的手机的铃声正好响着...
看一看,是无聊的简讯...
正当把手机放下时,就看见了天空有着一片白色的画面
不到几秒钟的时间,就下起了倾盆大雨...
这几天的天气就快把我闷死了...
很期待这场雨的到来。

这一刻的我,已经把所有烦恼都抛开,
只享受着被雨淋的感觉...
也在这一刻,多想在这场雨把所有伤心与烦恼
都帮我洗掉...也让我在这场雨中掉了泪...
希望能把所有事情都忘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