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0, 2010

原谅我没有说

"原谅我没有说,最爱你的是我
予取予求又把温柔当附和。
原谅我没有说,我给你的并不多
拥抱过却没有把握..."
在这几个星期里,我发现了我自己越来越不寻常...
不知为什么,不懂得如何去解释...
是否我在改变?是否我为了她而改变呢?
现在的我,可以说越来越不了解自己了...
是的,我和她...
刚开始了数个星期,应该有二十多天了...
我很喜欢她,喜欢她正在撒娇的时候,
喜欢培她出去逛街的时候,喜欢她正在微笑的时候,
喜欢与她聊天...
但是,我觉得是否自己真的不够了解她...
在我的心里真的很凌乱,总是空荡荡的...
好想逃避...
开始觉得,自己已经迷失了方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