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7, 2009

凌晨三点钟 Three in the morning


现在是凌晨三点钟, 坐在车上...
无所事事的我...
在这种情况,我却睡不着...
不知为什么...
心里却很想她...
很想问候她...


我只能看着车窗外地在发呆...
在车窗旁边遥望着寂静的公路...
总是让我觉得,我已经缺少了些东西...


遥望车窗外的风景...
我的眼睛渐渐地失去了色彩..
开始有了想要入睡的感觉...
时间已经不早了...
我应该入睡了...
疲倦的我...
对你说声对不起...
今天晚上我有点疲倦了...
希望能够早点休息,让我把您吩咐的事
明天让我把它完成..
晚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