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 2009

谁说爱情不能做比较 Who Say Love Can't Be Compare

空气中还飘着雨 , 在我挣扎的夜里
我们 真的只能一起到这里

越走越远的距离 , 不是三言两语就可以
解释我的无理 , 要分开的决定

我都努力 , 努力不伤害你
只是他的用心 , 你都看在眼里
却不说一句

他很好(我没有可以计较) 他多好
这些我并不需要知道(只是他都拥有我心跳)
离开你勇气(难过)有多少
你不()知道

他很好(原谅我自私的拥抱)
我不懂的好
我要的美好(你最后会明了)
会知道
爱情可以(不能)做比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属于回忆的歌曲 , 没什么可以代替
其实, 这旋律真的可以延续


越走越远的距离 , 不是三言两语就可以
解释我的无理 , 要分开的决定


我都努力 , 努力不伤害你
只是他的用心 , ()都看在眼里
()不说一句

他很好(我没有可以计较) 他多好
这些我并不需要知道(只是他都拥有我心跳)
离开你勇气(难过)有多少
你不()知道

他很好(原谅我自私的拥抱)
我不懂的好
我要的美好(你最后会明了)
会知道
爱情可以(不能)做比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你拥有了全新的依靠 , 你会过得更好
我们承诺过彼此要继续幸福微笑

——————————————————————

别再说他很好 (我没有可以计较)
这些我并不需要知道(只是他都拥有我心跳)
离开你我勇气(难过)有多少
你不()知道

他很好(原谅我自私的拥抱) 我不懂的好
我要的美好(你最后会明了)
会知道 , 爱情可以(不能)做比较
希望你知道
爱情可以比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