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30, 2009

Hurt So bad ...

哭了 才发现自己真的受伤了....
你曾对我说,你永远是我的...



也许 是我们彼此都太年轻了
就是特容易 沉迷在爱情里
每当,我再次看到身边美丽的花火
你也离开我,我还是想对你说

Baby i love you so much
你走了,我的心在淌血
Baby you hurt me so bad
想要你回到我的世界

Baby you hurt me so bad
你给我的诺言已经瓦解
Baby you hurt me so bad
只要我们都爱着,无论多苦都值得
说好的你真的忘记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