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1, 2009

八个月 8 Month

已经八个月了,生活还是一样的过...
一眨眼,八个月就这样的过了...
总是觉得一年总比一年烦...
一年总比一年难过....

在这八个月内,钱也花了不少...
手机 - S.E G700 - RM700++
保险 - RM260/1年
脚沓车 - RM1250
照相机 - RM2450
等等的东西...
这些加完总数已经有半万了吧?

哈哈...
我现在才发现,原来钱可以买到快乐
钱,可以买到朋友...
现在的我总是觉得,真心的朋友已经没几个了...
我现在的朋友,我可以看得出...
有的是为利益,有的是为了钱...
为了利益而作朋友,我的确是这种人...
我所认识的朋友有90%都是这样...

但是我很讨厌,为了钱可以和朋友反面...
这还承得上朋友吗?

我总觉得,在这世上要找个知心朋友...
非常的困难...

这八个月里,我看到的都是这些问题...
这些问题,总是纠缠在我脑海中...
我也想放弃了,不想再去想了...
总是叫人心烦...

No comments: